意国蓝天
发表于 2017-3-6 15:48 | 查看: 632| 回复: 1
这一直在吐槽从未停息过的意生菌今天也要文艺一把了......100个留在意大利的理由,可能有点长还是请你耐心看完........因为总有那么几个是你至今还留在这里的原因
1、因为来了,懒,不想走。因为习惯了,就不想走了。因为哪里也都要面对各种生活难题,在哪都一样
2、打不完的招呼,吃不完的美食,数不清的奢侈品、打折季,看不厌的美女帅哥
3、米兰真他妈小,随便走走,都能遇到熟人,太他妈省力了!
4、意大利人啊,只要不跟他们合作,没有金钱利益上的往来,基本上都是非常可爱的:幽默活泼,审美一流,极有生活情趣,自带文化背景,而且男女普遍颜值水平高
5、米兰给了我具体的可实现的目标,从搭铺到买房,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
6、在意大利总感觉即使是相同的品种咖啡也更好喝,这是错觉还是事实?
7、爱上意大利,因为那里有你爱的....建筑,时尚,名牌,美食.....
8、这里的酒吧不像国内......可以放心的喝个小酒,谈谈天,少了点风尘味,多了份真实
9、意大利人虽然自负,却也还算实在,说话不含蓄,不用去猜潜台词
10、旅游景点太多,想要玩遍每一块土地,才会考虑回家
11、在这里失恋了也不会觉得天塌下来,因为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
12、是个适合养老的好地方......
13、你永远不知道那栋看起来破旧的老楼里,会有哪个很屌的团队在工作
14、虽然这里的人口也很多,但是相比国内,少了不止几倍而已,总的来说,没有挪不动步的人海,还是比较舒心的
15、能交各样人种的朋友。既可以是睡遍全世界五星级酒店的富二代,也可以是普通的代驾司机。其乐融融。
16、意大利的街头,总能看见中国人。安心!
17、意一个月1000多的基本工资已经可以满足正常的所有开销,比起国内似乎更容易生存
18、来都来了,不如闯出点样子再走
19、意大利的假期出奇的多,好像每月总有那么几天可以休息一下,哪怕你不是学生,却总有8月的”暑假“......
20、刚毕业没多久,找了一家不大的私营公司,上班前父母各种嘱咐小心做人,可去了才发现,这里没有那些阴损的办公室政治,反而都可以像朋友一般相处,感叹国与国之间的差异,或许,这里更能包容单纯
21、在意大利,不论你怎么穿着都不会显得奇怪,因为他们从不关心你穿什么.......只关心你是不是穿了......
22、你可以不用担心会被车撞,因为无论怎样,只到你走路,汽车永远得让着你!
23、在国内不敢想的豪车,在这似乎也不是那么遥远了
24、这里的宠物可以坐火车,坐地铁,坐公交,甚至有些上班还能带去一起工作!
25、这个自由过头的国家虽然总是罢工,但是能自由表达自己的不满,这点可能暂时的中国,做不到.....
26、家乡男人太丑,而我太美,这里,才适合我!
27、出门在外不用担心迷路,每一个人都能为你指路,当然前提是他自己真的认路......
28、因为已经没有家了 在哪个城市生活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那就挑个好的吧 起码约个炮还能挑挑捡捡
29、上海的冬天总是灰蒙蒙的,而这里的冬天总是白茫茫的一片,很迷人......
30、当初选择留学,并没有把意大利作为首选,只是后来发现,英国太贵,美国太乱,法语太难,德语太硬,最后就这么来了这里......后来呆着呆着,似乎也就习惯了......
31、为什么还在意大利?不想这辈子穷的连点想法都没有。说有个梦想那是吹牛逼的,其实很想离开。等该干的都干完了!总有一天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。走的时候要拉干净屎再走,连坨屎我都不带走。虽然我现在还没走。
32、一般意大利人都已经自带“相处愉快”的设定了。不需要别人费心研究如何与他们相处愉快
33、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很多事情,关于生活,关于自己,关于孤独,了解到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我该回家了,然而我还没有回去。
34、意大利的超市感觉真的很方便,居民区会扎推开好几家,吃的用的都可以找得到,交钱也可以用银联卡。
35、红酒真的没话说,哪怕只是用来烧菜的,也比国内几百一瓶的好太多......
36、虽然这里没有国内的繁华和充实的夜生活,但好在一直都那么慢节奏,没了匆忙,可以更多时间享受生活,享受人生......
37、相比之下,意大利人似乎更有人情味?
38、作为一名妈妈不得不说意大利比国内福利好太多,先不提国内产检各种排队缴费,在意大利似乎从未有过这样的问题,一次搞定所有事宜,还是全免的......
39、意大利很随性啊,万事都是“你开心就好”,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,没有人会强迫你
40、罗马整座城市都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之中,历尽沧桑的永恒之城,仅存的废墟都能让人想象出当年帝国的荣光,作为历史爱好者简直一路热血沸腾
41、意大利的医疗福利相比国内有保障的说,除了牙科
42、空气不错,还不用担心雾霾,出门不用戴口罩的日子,很清爽
43、意大利就像一个花园,每户的阳台总有那么点花花草草......
44、这里的雨后,总能看见彩虹......
45、这里有最棒的GELATO......这是无论哪里都模仿不来的
46、在佛罗伦萨的集市上能买到又便宜又漂亮的古着,文艺青年和古着控的天堂啊!PS:翡冷翠有我吃过最好吃的牛排店
47、凭着阿尔马菲海岸那样的阳光与沙滩,我就想一辈子都留在那里
48、意大利街头总有那么些可爱的老头,会和你说早安,虽然有点”色眯眯“但是真的很可爱.....
49、这里没有铺天盖地的网购,但是却有很多精致的小店用来打发周末的空闲
50、想在年轻的时候过的苦一点 这样在老了的时候不至于那么心酸

说完了,轮到你了没?说中了多少?你告诉我听听呗?不吐槽了,你还爱我吗?反正我爱你们,真的!因为我们都是为生存而奋斗的苦逼......动图


已有 1 人评分贡献 理由
三绿 + 2 赞一个!

总评分: 贡献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5-24 10:10

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小黑屋|☆★意国蓝天★☆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